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单身遭遇尴尬-续

(2010-07-29 01:23:55) 下一个

今天监考我的一门考试,刚刚看了众多留言,就不一一回复。再画几行字吧。


我的文章叫 单身的尴尬,如果像某些人写的,什么狐狸精,呵呵,我还没有那么美吧,总觉得狐狸精必须很好看才行。还有什么同性恋,哈哈,如果告诉我哈尼,他一定笑死。


总之,说什么都可以,特别感谢很多跟我有同感的和理解我的。我说的是尴尬,就有遗憾。否则,如果我很自以为豪的话,这篇文章就要叫:~单身的骄傲~ 了。


其中有一句某人认为有问题的话,我用了:“过瘾”。这个词在广东话里面是搞笑的意思。

I just mean funny, not enjoy.


我并不缺朋友,而且是属于很多朋友的那种,大家都喜欢跟我交朋友,男女老少,连小孩子都喜欢跟我玩,我也在德国教会带青少年团契,中国教会带儿童主日学。我主里的姐妹很多,从来不缺说话的人,铁杆哥们都有几个,从来不担心没人鼎力相助。


这里面提到的3对,其中最后一对我们关系还是很好,只是当年我搬到这个城市来的时候,除了同事以外,我还不认识什么人,就问他们可不可以帮忙做些事情,她不太愿意,她老公愿意。我看出来以后,事情都是另外请人做的。反正出钱干活,你还怕找不到人吗?


况且,3年前的经历让我看到,神的恩典是够我用的,我9月3号搬家,我的实习生恰好7号开始上班,我家的窗帘、灯、家具几乎都是他陆陆续续装的,后来又认识一个自由传道人,就请他们俩帮忙,因为很多事情一个人做不够,然后传道人又介绍专业人士来帮我装厨房,


虽然几个月以后家里才开始正常运转,但是一路让我经历神的恩典和同在。


那么另外两对就是很遗憾了,我感觉他们两对的相似之处就是好像夫妇像是唱双簧的,老婆觉得老公魅力很大,老公自己也自我感觉良好,老婆发现老公魂不守舍,老公也明明知道老婆完全猜对,但是还不开始着手解决自身的问题,还以为是有外面的诱惑。
其实我们知道物必先腐而后生虫。他们是碰上我这样对已婚男人完全提不起兴趣的,但是他们如果碰上喜欢玩弄已婚男人的呢?


例如:那个德国LP的男人H,认识我一个中国女同学X以后也经常给她发邮件,我同学才一头雾水的来信说,你那个朋友真搞笑,没事写老长的邮件给我,我写几行字,他还乐此不疲的发信。我笑:因为我根本就不回信,这下他又找到新的乐趣了。还有:我调侃我同学说:呵呵,人家看上你了。 X说:你有没有搞错,奎闷到抽筋(广东话:他十分无趣)。
还有,H还很喜欢去泰国按摩店,据说H的LP也为此很不爽。所以H逢年过节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是会请他带向他LP问好,前提是如果A不介意的话,H每次都说:A对任何女人都介意,然后再数出来几个。我想:H主要是喜欢给自己造成一种花花公子的幻觉哈。


最后要讲的那对中国LP,德国LG的夫妻,LG也绝对不是my cup of tea, 所以当他说:从前我怎么不认识你的时候,我感谢主,要是他认识我就要受挫了,我还有麻烦。


记得他有天给我讲怎么写理想的离婚协议的时候,问我:你怎么不抓紧找男朋友?
我说:工作这么忙,没空。他说:你公司没有男人吗?
我说:当然,型男俊男,工程师大把,但是我们从来不谈工作以外的东西,而且我也不知道人家有没有女朋友。况且我也没有离婚,急啥?


他说:你在公司里兔子不吃窝边草就上网啦。网上满天都是男人。
我反问:你们难道是网上认识的。他说:是啊,我们是网上认识,但不是交友网站,是学英文的网站。

我笑:我英文够好,难道去给人家免费上课?没空!


然后我又问:那你怎么知道网上满天的男人。

他说:(而且是很自豪的说)因为满天都是女人,而且男人更多!我已经见过200号女人了。

我昏!差得笑死过去。


这个男人不会审美疲劳吗?哪里这么有空。还是夸大其词?

我问:200,你记错了吧?

他说:真的。


我是学经济的,数学不差,200个女人,一年只有52个周末,要见4年,而且除去出差、生病、度假,能一年见20个已经是很高的记录了,难道他见了10年,明明他还没有离婚多久,也刚刚再婚。


还有些事情,没时间八卦了,学生考完了,今天要赶紧批卷子。


总之,我想找一个理想的男人挺难,看看我的这两号跟我是友情过去式里面的女人,就觉得单身挺好。幸福中的女人,就好好享受幸福吧,婚姻不幸很多种,幸福婚姻很单一,单身是折中选择。


缘分是掌握在神手里的奇妙的东西,我没有兴趣去动别人的奶酪,也相信神给我的那一份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我理解你,有些人天生对同性有排斥,关键还是她不最自己有自信。
我想像中,你应该很charming, sympatisch 的。
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将爱和欢乐分享给他人。这是神交给我们的 事。
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