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对话

(2010-07-12 14:39:03) 下一个
今天十分之热,在傍晚我还未等到下雨之前,接到前夫的一通电话,把我肺都气炸了,想到那句千古名言,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天天砌房子,他天天拆,我们现在没有名分了,但因为一个儿子,把 足够买名车的钱也送给了律师法庭,好在大家不用见面了,我眼泪也干了。

有段时间最惨的时候,我想因为工作压力和他的逼迫,我会不会得绝症。结果现在我们分开几年,我倒是恢复了容颜。



有时候我想,如果他现在身边有个女人了,估计会好很多,虽然我知道这事甚难。想当年,我离开的时候,我告诉他,今天你走到了极点,天理不容,以后看你去那里找一个这么好的女人,除了干活带孩子还赚钱给你花,命都快没了,而你已经到了为所欲为的境界。其实,我也是为了孩子认这个命。

他说:你以为德国女人没有钱吗?结果呢,4年过去了,我没有忘记这句话。他并没有找到赚钱比我多的,还愿意养他的德国女人。我碰到的德国女人,极少有一个像我这么傻呵呵,一个比一个精。到后来,神倒赐给我一个呵护我们的人。

从这里,我看到神是公义,公平的,有些人担心神不够爱自己,或者担心恶人不遭报,是因为没有假以时间。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他找到未来的幸福,就不要这样烦我们了,或者藉着这些年生活的磨练,他也许会变成一个知道为别人着想,知道悔改的人,到时候,机会就不一样了。可是到今天,他还是常常诋毁我的神,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并不希望他遭报,他毕竟是我儿的父亲,我们每天都为他祷告。我们多么希望他感受到神的爱,多么希望像我儿期待的那样,有一天他可以跟儿子在天堂相聚。

我的心里没有完全平复的时候,我问儿子,你爸爸有女朋友吗?
答:不知道,你自己问他。

我想我们关系是基本上不多说一句话那种,有啥好问的。
结果儿子接着道:但是我没有。

我笑了,没有问你,多话哈?
你要有了要告诉我哈!
老妈叮咛嘱咐,结果儿子道:要女朋友干嘛?

我又笑了,正准备结束对话时,他又道:我又不会结婚。
我道:你不结婚岂不是我没有孙儿,那怎么行?

儿子道:我就是不要结婚。
为什么?

此时儿子露出腼腆的笑容:因为我不好意思。
我笑问:为何不好意思?

道:因为我不要在教堂里面接吻。

真相大白!*(我看他每年参加一两个婚礼就学会了这个)
感谢主赐给我的我的快乐源泉,每当我难过的时候,儿子总是会让我高兴起来,我要凡事谢恩,虽然这个挺难,但谢恩是必要的,每次都看到自己的福分,就很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