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按摩者的故事

(2010-06-13 15:15:17) 下一个
昨晚我胃痛,又背痛,十分难受,就叫儿子给我按摩,他十分合作。
今天早上起床,居然第一件事不是去吃早餐,而是关切地问~妈妈,我要下来给你按摩吗——

我真是看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那个舒爽呀,居然还有主动请缨的哈,就欣然同意,一边舒服的躺下,一边夸儿子。
反正是他在我背上,三下五除二拍拍加挠挠,非常舒服,只是没过多久就说手没力气了。

我正要再三鼓励并认为从前我很多时候都对儿子不够好,外加感激涕零的时候,小朋友发话了——

~~妈妈,你能够给我按摩吗——

原来如彼哈!

(目的很明确,道路很曲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