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残疾人

(2010-02-23 02:06:30) 下一个
我的朋友鼻子从小不灵,对气味没有感觉,好像只有当巨大的灾难时才稍微有些感应,这实在也是一种终生遗憾,不说吃东西味道欠佳,还有这世界许多芬芳的自然无法欣赏,就是各种香品也无缘见识,好在他是个大男人。



一天我跟儿子提及此事,他在深表遗憾的同时,问道:妈妈,这算不算残疾人呢?
我说,算吧。
那他接着问:那他就可以在残疾人停车位停车了,这不是很好吗?


我昏!
原来我们成天 找不到停车位,每次看到残疾人停车位就无可奈何,看来儿子脑子还转的很快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