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活宝

(2009-10-23 15:22:04) 下一个
今天跟朋友讨论公司的事情,我强调了她的优势。
大意就是我很忙,她没有孩子比较有灵活性。
她回敬我,嗨,有孩子多么幸福哈。
我只有承认,如果孩子恼火,也是十分棘手的时刻,他不会让你有清闲的时候,所以从前我老板说:Kinder,vorsicht zu geniessen. 孩子,小心享受。但是既然已经有孩子了,就多想想好处呢。

我家活宝进了浴缸,这年头天气变冷,他一进去就感言:好舒服,好美妙(So schoene, so bequem——), r然后两眼一闭,手作莲花宝座上的姿势,双腿盘坐。

这番架势让我眼都大了,这当然不是我教的,于是我忍不住边笑边问:这姿势哪里学来的?÷÷他双目紧闭,念念有词:这是Simpsons教我的。

这天他在我床上念书,然后忍不住讲起在学校的经历。据说今天有人拿来一只刺猬到学校了,然后全班小朋友都冲上去看。。。
然后呢,他说刺猬吓坏了,他用手抱住头,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他的眼睛也在学习那只受惊吓的刺猬的样子。然后说道:刺猬看了我们一眼,天哪,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人,之后又把头埋进去,他边讲边学那副样子,我笑坏了,我看他以后去当演员是没有问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再长大一点,他就不愿让你靠近浴缸了,呵呵!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