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学生语录

(2009-10-13 13:04:28) 下一个
1. 这些天我上午不是教课就是备课,非常累,每天我都试图早些休息,也没时间管儿子。他看到我这么辛苦,也自言自语的说:嗨,上学很累的,每天都有很多东西要学。
好像我们家由他顶着似的。

2. 早上我送完他去学校,然后就开去大学图书馆,他不忘了评论一句说:我们每天一起上学,还好,你的学校跟我的学校相隔不远。

3. 今天儿子看电视,里面介绍一幢80万欧元的房子,又大有新潮,儿子眼睛都大了,我就趁热打铁说:怎么样,等以后你赚了钱,给老妈整一栋来住?
    儿子看了我一眼说:没问题,但是爸爸要一起住,你看他现在卖房子,以后就没有地方住了。我面露难色,建议到:还是你给我们一人买一个小的房子吧。儿子一幅不爽的样子。

    心疼这个孩子,父母不在一起了,永远都有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
    我们每天都给他父亲祷告,求神怜悯这个失丧的灵魂。有时候人不能想象,自己的罪能够给别人造成多少痛苦。

   最近德国新闻报道,一辆保时捷在高速公路上超车,差些撞上对面的大卡车,结果紧急拐进右道,后面的车为了避免撞上他就急出左道,结果与卡车迎面相撞,保时捷安然无恙,逃跑了。后面的无辜车上只有后面的6岁孩子生还,而前面的父母双亡。

   生命中有多少欲哭无泪的时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