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停车场的疑问

(2009-10-12 03:03:13) 下一个
昨夜下了一夜的雨,今天很冷,决定先去学校解决一些事情。

到了停车场,也不看,随便停,这时候对面那一列也来了一辆车,彼此停好了以后,那辆车里面的那个长头发男生冲着我走过来,好像有什么事。

我正准备打开门出来,小伙子已经来主动跟我说:这里是给老师和工作人员停车的地方。
我心下大喜,道:我就是老师。
他不甘心地再问:你在这里念书吗?
我说:我在这里教书。

他一头雾水的望着我,我反问道:我不像老师吗?
他无语。。。
嗨,不知道我是样子太年轻了,还是开的车子太不咋地了。

一行看过去,别的车子也好不到哪里,跟从前我公司停车场的车子不可同日而语。

姑且就当自己年轻吧,每次我走在校园了,人家都以为我是学生,嗨,离开校园十几年了,来德国读Master也是若干年前的事,现在也不是很多财富,但相貌还蒙神祝福,挺对得住观众。每次青春洋溢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神的赏赐,因为我不为自己的明天忧虑,不为自己的益处打算,我凡事谢恩。 摩西80岁,眼睛没有昏花,这是多大的赏赐呢?
雅各说:你们得不着,是因为你们不求,你们求也得不着,是因为你们所求的不义。

昨天在带儿童主日学,没有听讲道,今天才在网上听。这位一生传奇的老姐妹是上海人,早年去了香港,她有孙子了,还在教会殷勤服事,神真的很祝福她。她也很有活力,很有精神,她关心照顾很多人,家庭也很蒙福。这是我们教会唯一一位站讲台的姐妹,她真的也是神给我们和我们教会的财富。

好了,就联想到这里吧。

呵呵,如果当初知道可以拿到这个合同,我在中国就不剪头发了,真的,剪了头发,好像是年轻了一些,really not intended to do so, just effect。以后,干脆留长发,再烫一烫,总归是可以成熟一点,为人师表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ckybamboo2010 回复 悄悄话 It is more likely to be the cross racial recognition. We were asked to guess the age of our spoken English teacher 11 years ago. We all thought he was in his forties, but his real age was only 22. Not because he is really that old, but that we have no idea how a 40-year old white male should look li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