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赋

(2009-08-06 05:13:10) 下一个
我发现孩子有很多事情是不必要我们教的。
比如,我想睡觉的时候,他要看DVD,我找出来一张在中国买的“棒球小子”,他很高兴,等不及就要看。
我们放进去一看,喔,是俄语版打中文字幕的,我建议他等等,因为我估计可以调出来英文版或者中文。他完全没有耐性, 不准我退回去。
我也懒得管了,你自己要看的,俄语就俄语吧,结果等我睡完起来问:都看好了?
是的。
都看懂了?
是的。
我还是不相信,“好玩吗?”
是的。
心想孩子是没有语言界限的哈。




我们在他看电视的时候叮嘱一声,我去洗澡了,你自己看电视哈。
他眼睛盯着TV,叮嘱我说:记得穿一件漂亮的裙子出来。

我一乐,是不是这孩子看蜡笔小新看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孩子成长是件快乐的事情。。。
祝你们暑假愉快!我们也要出去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