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8月的最后一个狮子座

(2009-08-26 02:20:30) 下一个
         时光飞逝,在我的生命中,一年又过。在那无策划的一天,是神预备了一群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与我共同度过。
         唱歌、查经、烧烤、(Stockbrot)、跟宠物亲热,真是神的手在为我张罗一切,他的恩典是眼所未见、心所未想、耳所未闻。
         生活中,贪婪,就多有抱怨;交托,就知道岁月静好。想到遭难的台湾同胞,和末世的灾祸横行,我更是知道要凡事谢恩、不住的祷告。我们教会说这两周的奉献都送去台湾,但是我仍然揪心他们的水深火热,有时候就莫名的沉重,求主亲自安慰带领他们。

         庆幸这一刻在德国的我们安然无恙, 8月的最后一只狮子,分享她喜乐的瞬间。

1. Emily 看见这么多人赶快躲起来:




2. 夏天里的一把火,温暖寒夜的人



3. 萌芽的爱情,让人忆起曾经的流金岁月:



4. 儿时的乐趣,Yesterday once more:




这些天准备回中国的一些事情,忙碌中不禁深思,我们是世界上的匆匆客旅,还有多少个这样充满喜悦的明日我们可以安然享用。那赐生命气息的主与我们同在,要照亮那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我的中国之行也是这样任重道远,要见到许多久违的亲人朋友,真是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