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八卦,八卦儿子

(2009-06-02 13:57:49) 下一个
那天下载了一段奇异恩典的音乐,是苏格兰笛子版的,很震撼,很悠扬。
我在书房独自欣赏的时候,儿子冲过来,说了句更震撼的话:妈妈,这音乐真好听,简直我都要哭了。
我却笑了,这个孩子刚刚六岁,说话太有水平。

早上出门,他说:累死了。
我问这只北极熊:今天还没有到幼儿园,刚刚吃过早餐,何累之有?
答:今天这么热,所以很累。

我们家里收到超市的Catalogue,有家超市搞大型中奖活动,画面上奖品特别诱人。我想左邻右舍肯定都会想参加的,而我却偏偏不信,儿子这个小家伙看到了:妈妈这是什么?

喔,我们只要填这张单,就有机会中奖。
-哇,中这辆汽车吗?
是啊。
-那我们要赶快填好给他们。
好吧,我迅速敷衍他,继续看我的报纸。

过了一会儿,小家伙大叫:妈妈,Wir haben ein Problem!
- 什么问题?
你看,这辆奥迪只有两个位子,我们什么人都不可以带了!
我昏,怎么好像我们这么快就中奖了。

第二天,我在厨房里忙乎,宝贝气呼呼的冲过来:妈妈你知道你忘记什么重要的事了?
我一头雾水:什么事?
-你没有把信寄出去,我们要去得那辆奥迪呀?你看你的车子都老得不行了。
喔,我们能得奖吗?-我反问。
-不试怎么知道。

我家儿子太有水平了,信心大得牛气冲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