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Blind date

(2009-06-02 13:35:23) 下一个

个人觉得,点没有尝过的菜就像Blinddate,充满好奇,但是失望的多,所以保险起见,我在熟悉的餐馆点不会出错的菜,经常被人笑话没有品位,但自认为很合宜,因为人生已经充满可以犯错的机会了。

那在不熟悉的餐馆,就是听天由命去碰运气了,好象坐飞机,谁也不知道胜数如何,就像地震,如果有人事先知道,那城里的人也跑光了。

我在超市,却喜欢买没有尝过的东西,这成为我浪费的一种方式,比如自己觉得不好吃,就劝儿子吃,多数是他也觉得不好吃,就放着,放到最后我仍然没有兴趣,就扔,其中不乏健康食品,但是偏偏健康的东西就是好吃的少,今天的人,尤其是孩子都给现代食品工业调教成了香精、糖精和色素加防腐剂的奴隶,就像有烟瘾的人被烟所俘虏一样。

今天买回来的一种透明的新奶酪,样子象中国的糖果,好象很美味,结果是自己不喜欢,儿子也不想吃完,所以又是尴尬一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