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精彩对白

(2009-05-25 06:11:16) 下一个
周五查经班的时候,我们提到修女的生活:绝财、绝色、绝望。就是不置私人财产,不婚嫁,听从差会的派遣,不从个人意愿。从前我这个基督徒对于天主教和修女的生活知之甚少,但是读了德蕾沙修女的书“仁爱一生”以后懂了很多东西。

有位姐妹问道:那修女没有工资咯?
我不知道,但德蕾沙修女的修会是只供应她们生活所需,不让她们有个人财产的。
所以我说:应该没有。

这位姐妹说:那,就是没有钱买化妆品了?
我说:修女不追求外表的美。

正在我们讨论的时候,有位弟兄插话了:上周教会弟兄讲道提到:女为悦己者容。修女都绝色了,还买什么化妆品。

我们都大笑起来。

这位姐妹说:即使我没有男朋友,那我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