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理想职业

(2009-04-06 02:58:31) 下一个
儿子拿到了本市最好的小学的位子,我很为他骄傲,可是他的幼儿园好友却没有成功,很可惜,两人不能同上一个学校了,但是两人却有共同的理想:当兽医。

儿子兴冲冲的告诉我,妈妈,我要和Constantinos一起开一家兽医诊所。
喔,知道了。
儿子继续:你的动物病了可以送过来给我医好。
我有一点感兴趣了,尽管他没有说不不要钱。

“那,你们怎么分工”。我问道.
这样,Constantinos会给你的宠物看病。。。
那你呢?我纳闷。
“Ich tun festhalten” ( 我把宠物牢牢的抓住!)

昨天我跟朋友分享这个笑话,朋友说:既然你的儿子比较聪明,那他俩的角色恐怕要换一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