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是怎样的人

(2009-03-16 02:31:39) 下一个
我跟儿子去森林里面散步的时候,树林蒸发出春天的气息,冰雪融化,汇成小溪流出,一直流淌到树林外的草地上。这时儿子想起去年在同样的地方,一只牛虻停在他手臂上猛咬一口,然后被奶奶打死,但因为虫子停留时间过长,仍然给他留下一个很痒的疤,长达3个月之久。

这时儿子突然问道:妈妈,怎么神要创造这么讨厌的东西?

我告诉他:这里是被咒诅的地上,不是天堂,所以有野兽、坏人,当然还有很讨厌的虫子。

-那地为什么被咒诅了?

因为世人都犯罪了。

-这些儿子经常听到的话我又重复了一遍,这次,他有一个不一样的反应:妈妈,我没有犯罪。

宝贝,我们都是罪人。

-不对,我没有犯罪。
宝贝,当我们恨人,嫉妒,骂人的时候都算犯罪了,更何况撒谎、杀人呢?

-妈妈,我没有杀过人,我,只不过杀死了一只蜗牛。

我笑了。
-------------------------

儿子睡觉的时候,把他心爱的蜘蛛人也拿到床上去了,我告诉他,晚上你的蜘蛛人会掉下来,还是给我吧。
他振振有词的说:Spidermann ist auch mue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