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2-27

(2009-02-28 15:24:29) 下一个
不能忘记,昨晚我一宿没睡,因为收到一封让我很震惊,很惧怕的信。

跟儿子祷告了很久,因为我们知道在地上有苦难,但是神告诉我们,他已经胜了这个世界。
儿子因为受到惊吓,也说了一晚的梦话,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今天给一个大姐电话,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不要怕,因为你在神的手里。
她一如既往地为我祷告。

是啊,多少次耶稣说:只要信,不要怕。

那些门徒刚刚看过耶稣的神迹,但是在海上起风浪的时候又惊慌失措,在他们经历了耶稣平静风和浪以后,仍然会有人入了迷惑。彼得看着耶稣,他也可以在水面行走,但一看脚下,就迅速往下掉,有人三次不认主,有人甚至卖主。我们也是这样,一群小信的人。

主啊,有时我们真的好软弱,我们想逃避,想象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里,不去面对现实。迫害我们的人,我们退避三舍,好像他们是英雄。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我真的惧怕那为了钱财铤而走险的人,他们不但害人,还要害了自己。人的罪恶,可以让他们连畜生都不如。
这个是承受产业的,我们杀了他吧,主啊,我真的怕。倘若我可以作主,我愿意为儿子放弃一切,只希望他有平安,喜乐的一生,他有你赐的智慧和能力,他不需要依赖那无望的钱财。

我只希望神保守我儿的性命,即使有不测,也盼望神赐给我领受的心。人的生命不在自己的手里,我十分明白,神有神的美意,所以我要定睛在他身上,没一样我所拥有的,是属于我的,都是他托管的,我知道我的灵命还没有到这一步,但是我相信他看顾孤儿寡母,他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

主啊,我信不足,求主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