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名言

(2009-02-20 14:09:51) 下一个


1. 宝贝6岁终于上了滑雪课并成功毕业了。他好像意犹未尽,我们在山下的餐馆吃中午餐的时候,我给他点了薯条和香肠,让他回复精力。
当他用叉子叉起两根平行的薯条的时候,他突然跟我说:妈妈,你看Skifahren!(滑雪!)

2. 我们下午坐车回家,因为有一班火车延迟,我们只有等一个小时以后的火车,当我们终于在晚上7点左右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火车上的广播最后说:祝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我们儿子瞪大他的大眼睛,很不屑的说:今天我生日都过完了,我们现在回去睡觉,他为什么说我们还有一天?

我累得糊里糊涂,才意识过来广播员确实说得有问题,儿子可是认真喔!

另:滑雪相片放在世界风情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