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今天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寄语文学城

(2009-02-12 07:44:24) 下一个


涂鸦一年了,写写感想,好像年终总结一样;-)

我以前很忙,但是日记本都写得很满。后来发现了文学城,上面有好多真实的真诚的故事和人生感悟,觉得这样很好,别人那么大方,不挣稿费,不如把自己的也拿出来分享吧。

于是在去年3月就开始在网上记日记了,这样很棒,因为日记本开始变得多媒体化,比如图片、音乐、歌曲,自己的相片,只要不担心到处传播的东西,可以通通搬上来,去到哪里都可以继续写,随时随地都可以继续看。

我本来是不喜欢交网上朋友的,想着静静的写自己的故事就好了,不对别人妄加评论,免得心里不舒服。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来找我,于是我发现交流也很有意思,虽然会占用一些时间。文学城上虽然有人说话语气火爆,但是我想反正不住在一个屋檐下,只要你在公开场所开口,被人指责是难免的,只是不要伤了和气,毕竟这里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地方。

大概一周前晴天姐给我提醒,让我把文章放到坛子里去,结果我才发现原来有很热闹的地方,真的以前很老土,所以她说我猫在自己的小香阁里。特别谢谢晴天给我很多鼓励,谢谢她一年来勤奋的阅读我的涂鸦的东西,有时候我只是随便划几笔,没有好的文采和修辞,比起其他的写手好逊色。

感谢文学城给我们大家一个好地方,让我们可以畅所欲言,互相扶持,相识是缘份,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天,用爱心互相包容,用和平彼此联络。

无论别人相信什么,但我相信活着是奇迹,是神的恩典,这也是我去年这个时候帮一个患白血病的姐妹拍Video那天开始写博客的,我当时很担心她离开这个世界,疯狂的去帮她找骨髓,湖南卫视播了3次我们拍的片子。但是人的能力真的有限,托起万有的是神。

目前,她现在做完自身骨髓移植还活得好好的,我想也这样来纪念自己还活着的每一天,因为不知道明天如何。

前几天儿子吵着要去滑雪,所以我们明天就出发了。我今天发现我的博客开始受欢迎了,有些紧张,猫也猫不住了,就是不知道别人怎么看。真心感谢捧场的朋友,你们的爪印和鼓励让我感受到陌生人的温暖。

因为要出门,所以先逃避一周吧,虽然不发帖,但真心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没有情人都快乐;没有伴侣的人生也不是残缺的人生。

至少,逛文学城是快乐的吧!

要想更开心,就写吧,这是一种很好的释放,你的才情智慧,尽情发挥,让我们彼此鼓励,让文学城成为我们开Party的好地方。

附上我的Sweet Heart 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Che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回晴天:爱慕者一直源源不断,两厢情愿的如白驹过隙,厮守一生的还在寻寻觅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画得太好了!
以为你有了一位爱慕者。祝你们外出玩得愉快!我们还要上学一周,然后是一个礼拜的假期,但是安娜要上Hort,因为我没有假。
情人节的礼物是,我请了15位客人来家里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