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德语水平

(2008-09-22 01:20:36) 下一个
朋友来家里住,早餐的时候他很担心煮的鸡蛋太熟,因为我的父母都一直以来给我们吃煮得很熟的蛋。
上次朋友在的时候已经不明显的提醒过我了。。。

这次我爸爸又在煮蛋,朋友就三番五次冲进厨房,生怕蛋煮老了。当然我也提醒了爸爸,开了水就拿上来。

终于,鸡蛋送上来了,然后朋友也把鸡蛋拨开,我望了一眼,心想:perfect!

于是神气的问:Dein Eier, zufrieden? (Are u satisfied with your egg?) 语法比较口语化。。。

老兄差点没有把那口蛋喷出来,问:你知道你问一个男人《他的蛋满意》吗,是什么意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太猛啦!!!
ya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