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名言

(2008-09-18 06:26:49) 下一个
1. 如果我是一条鱼,我绝不会去咬挂在钩上的诱饵,因为我知道上面的人会把我吊上来,宰了。。。

2. 我的床上有狗、长颈鹿、兔子,还有Teddybear。。。
    那你的床上是一个动物园?
    不是。
    为什么?
    因为我的动物都不会动!

3. 今天早上有个朋友打电话来,我躺在床上跟他聊了很久,然后,我问我们宝贝:今天谁打电话给我 
    了? 
    答:马克叔叔。
    问:你怎么知道?
    答:Ich bin nicht dumm(我不是笨蛋).

4. 马丁叔叔和马克叔叔,哪个你比较喜欢?
    两个都喜欢。
    那,他们两个我比较喜欢哪个?
    马克叔叔。。。
    为什么?
    因为他有一只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了3和4, 有新故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