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她被我雷倒了

(2008-08-07 05:58:02) 下一个

这件事情发生在2003年,那时儿子刚刚出生,带婴儿绝非易事,晚上我经常难以安眠,白天神情恍惚。

有天早上,我到Spakasse银行去取钱,把卡塞了几次进去,都退出来了,我大为光火,把银行小姐叫过来说:今天你们的提款机怎么坏了。

小姐紧张地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机器问题,然后说:不如我帮你试试看吧?

我把卡递过去,她仔细一看,顿时傻了眼,她强作镇定的跟我说:

小姐,这张卡是医疗保险卡呀!

(事后,我想今天他们都可以开心一天了,这里来个个这么绝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