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逼回四川?

(2008-05-16 06:39:06) 下一个
上个主日的时候陈妈妈还说要签证到期了,我就留意有没有人送她去另一个城市签证。
今天跟出了加护病房的萍打电话,她还好好的。
之后电话来了,又是一个坏消息:她妈妈被拒签了,问题是,下一步怎么办?刚刚作个第N次化疗的萍哭得很伤心,我理解,尽管我经历过N次鞭伤,我已经没有泪水。

是啊:快解决问题呀?
我找自己住地的外国人管理局,他们说德国的法律他们不能违背,因为德国是3权分立的国家,执法的无能为力,这点真的很好,但临到事头,巴不得有一个大权在握的能够说,特殊情况,我们开绿灯吧。。。
我找中国朋友商量,他们表示无能为力,应该没戏。。。
我找中国驻德国领事馆,官员说我们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我找回萍,我们决定让医生去活动,但是那个跟中国人民最友好的医生休假两周。。
另外一个医生,当我去电的时候,已经下班了。

亲爱的天父,求你看顾她们母女的需要,因为这个初信的女孩身体和灵命还很脆弱,愿你的旨意成全。我们并不想违背德国的法律,但是她的家乡现在面临地震的威胁,即使飞到中国,北京、上海都没有她的安身之地,而四川还要发生什么事情呢?
余震、洪水决口?

即使她到了成都或者重庆,回家的山路都是救援的车辆,交通不便,危险重重,如果下次再来,又怀疑有疫病的威胁,怎么办?劳民伤财的决定。。。而萍因为没有找到匹配的骨髓,就要作自身骨髓移植的手术了,万一不利,这次就是母女的生离死别,不敢想象。。。

神啊,我们把我们的苦恼交在你的手里。

如果一切的努力,结果是绝望,求你给我们顺服领受的心,和足够的能力和智慧。

-----------
6月底续:几周前萍的妈妈获得了到今天年底的签证,因为四川地震,也有因祸得福的机缘。
是啊!神的带领很奇妙,我们不明白,但是我们相信,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