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消失的惆怅

(2008-04-07 01:40:34) 下一个
几天前写了一大堆文字,结果上载的时候踪影全无,如果写在Word上反而没事,看了写这种网络日记是要担负惆怅之风险的,因为没了的时候你很难抽出时间再写一遍。

今天终于回复人样,上次从西班牙回来大病一场,不堪回首。
所有的朋友都不相信我病了,而且病得这么重,这么久。

实在没有什么可以逞能的,每个人都有机会病的。





刚刚到Mallorca的时候就碰到不好的天气,别墅销售部的人说我们这里一年只有60个阴雨天,结果就让我们赶上了,真是幸运至级的说。


从第二天下午开始开着高尔夫车穿越这个岛,每天就像个车夫一样猛开,因为岛上车少,虽然比德国有限速,但是车好使,很有乐趣。还有觉得包括西班牙警察在内的男人外形都是悦人耳目的,跟那里的美景一样。但是一直开着车窗,所以埋下了我生病的伏笔,而且所有CARA海岸的风都很大,我们沿着海岸开,到了Cara Figura/CARA Pi... 漂亮的相片到时拍了一堆。宝贝在一个悬崖狠狠的跌了一跤,哭得昏天黑地,但我在手上的蛋完好无损,我真是哭笑不得。



别墅住的很舒服,可以煮饭,连干衣机都有,可惜假期太短了。




第三天开始暴风雨过去,真是万里无云,明显感觉自己可以晒黑了。宝贝跟讲西语的小孩一起玩没有语言障碍,跟去年在布拉格与讲捷克语的小孩玩在一起一样。佩服!



第四天还去绕了几个地方,很快就把这个岛开熟了,只是还车的时候害得我找得好苦,出了一身汗。

就要去中国出差了,忙得头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