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

(2008-04-28 04:57:09) 下一个
周末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呢——
儿子不在,我可以睡得不知今昔是何年,感觉好极了。

儿子回来了,一大早就叫着:妈妈你要起来,无比的痛苦呀!

周末的天气棒极了,我和妈妈去城里绕了一大圈,皇家花园的景色不错,阳光灿烂,照了不少相片,如今她年纪大了,即使手上拽着个数码,可以看到显示屏,也抓不准地平线,而且我的相机有防抖功能,她却要在按下快门的时候猛然抖动一下,我真是服了她了。



调教我的妈妈照相比让我儿子照相更为麻烦,我那儿子因为很早就开始把玩数码产品:相机、PDA、电脑,样样精通,成了一个数码宝贝,他给我照的很多相片都拿得出手,看不出来是4岁的小孩给我照的,母亲教育有方呀,呵呵。

现在他还要自己操作网络电话,可以自己开关电视、电脑、DVD机,操作熟练而准确,而且对车也很有研究,有天他指着一辆很帅的BMW对我说:妈妈,你要买一辆这样的车车,一点也不呆!

哪天我老了,儿子也要这样嫌我了,恨铁不成钢,不知道将来的世界要出现什么我们现在未知又难以驾驭的东西呢——
所以现在祷告的时候,要反复强调孝顺父母,让他早有预备,妈妈不是万能的,世界是他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