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假期

(2008-03-19 03:26:15) 下一个
今天听说同事的儿子出生了,虽然不是自己的宝贝,但仍然好高兴,家里添了一口一起过复活节假期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呢。

其实虽然我的那个帅哥同事是初婚,可是他的老婆却是带着一个儿子嫁过来的,如今两人能有共同的孩子,真的是好幸福的一对,当然我也知道那个同事天生就是一个好老公好父亲的料,这样的女人真的是有福了。

儿子的幼儿园有些过分,明天还不是公众假期,却已经不开放,所以我只能放他到朋友家去过一天。
对于没有外援的德国职业女性而言,生活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

通过自己的经历,越来越明白为什么德国人要断子绝孙了,因为德国那些可以生孩子的女人都清醒的知道,如果不能找到一个好好对自己的男人,那么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可不是轻省的,所以最近看到报道说:
德国每5个孩子都有外国血统。
我的同事都是不想生孩子的女性,好像也没有这个计划,我的朋友都是家庭主妇,不工作也绝对没有中国女人的特有的那种自卑和焦虑。
所以德国女人就这样分流了,而德国那些家庭型又负责任的男人又越来越少,所以德国女人觉得还是靠自己更省事,日尔曼民族的悲哀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