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灰色的天空

(2008-03-17 05:06:20) 下一个
这个冬天没有雪,只是去奥地利滑雪的时候好好享受了一番有雪的快乐。
这个冬天没有伴侣,只是在希望出现的时候错误地以为是永远。
这些时间练就地本事就是象朋友10年前告诉我的:没有什么幻想了。
该有的都有过了,没有的可能永远也追求不到,如果倒手了恐怕有不是自己想要的,在尘世间已经不知道自己要追求什么。
所以圣经是至理名言,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
人们以为是夫妇创造了生命,其实神如果不把产业赐给他们,很多夫妇就只能望洋兴叹。
悲观的时候觉得自己可怜,乐观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幸运,关键是那天你的心情如何,天气怎样,跟谁比较。。。
给了一个男人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不是一个傻呵呵的女人,也装不出来,为何我就不愿作一个坏女人呢,我想是因为神已经拣选我了,我知道谁掌管明天吧。

今天的天空是灰蒙蒙的,合乎我抑郁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