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斋

书架上堆满书籍, 脑子里全是浆糊
正文

互表身世

(2008-03-15 20:13:58) 下一个
男:家住丹阳.姓董名永/父母双亡我孤独一人/只因爹死无棺木/卖身为奴葬父亲/瞒腹忧愁叹不尽/三年长工受苦情/有劳大姐让我走/你看红日快西沉/女:大哥休要泪淋淋/我有一言奉劝君/你好比杨柳遭霜打/但等春来又发青/小女子我也有伤心事/你我都是苦根生/男白:但不知大姐家住哪里,要往哪道而去?/女:我本住在蓬莱村/千里迢迢来投亲/又谁知亲朋古旧无踪影/天涯沦落叹飘零/男白:如此说来,我们倒是一样的命运/女:只要大哥不嫌弃/我愿与你.../男白:怎样?/女:配.......成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