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斋

书架上堆满书籍, 脑子里全是浆糊
正文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郑源演唱

(2008-03-14 14:41:16) 下一个
在一个落叶风零的秋天/遇到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从此以后她的样子把我整颗心灌醉/让我爱的那么汹涌那么真/多么希望她能给我一点真爱/多么希望她会过的快乐/多么希望我能给她一点点感动/可是老天却把感情捉弄/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虽然爱一个人很苦/可我还渴望一点爱/我怎么了哭了吗/竟然爱她爱到那么施舍/痛的最后哭了以后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头发黑眼睛的评论:
Thanks
黑头发黑眼睛 回复 悄悄话
Nice song.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