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迷失

(2008-03-07 15:16:23) 下一个
2007-05-01 01:16:26
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有抑郁症的潜质.呵呵,自然我也不能对自己妄下断语.可我确实在抑郁,有一阵子了.
 
我想不太懂为什么?
 
昨天夜里睡醒一觉,忽然头脑变得很清醒.我不自然地挠旁边睡的先生,他很受干扰地以背向我.我突然泪如雨下.先生惊,问:怎么了?我边哭边喊:我不想要孩子了,我后悔了,不想要孩子了!先生一如既往地同意我:好,不要就不要嘛.我很失落.
 
哭泣中又沉沉睡去.梦里连绵的断片涌现,我心里暗自发笑.我已不在乎梦里的内容,我开始嘲笑出现在我梦里的一切.
 
半夜惊醒间,我突然感觉我和先生之间的距离很明显.我知道这不足为怪,朝夕相处的夫妻自然也是各有个性.我只不过感觉到些怕怕.
 
我不是小女孩.我知道我不憧憬什么爱情或激情.但我就是感觉不到安全.先生如一个可爱天真的大孩子,无忧无虑地生活着.他的压力和烦恼大多是我人为给他加上去的.对他有些不公.
 
可他的表现着实让我没有什么安全感,即使他有十足的责任感.我不由自主地越想越多,越想越怕,越想越对生活没兴趣,没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