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生为何2

(2008-04-04 09:48:49) 下一个
看到昨天码的那几个字,觉得生硬了些.如果让我换个措词,我会说人生是冷静的,或者,人生需要冷静.

热闹的人生,车水马龙,门庭若市的背后,主人依然是孤单的.

昨夜凌晨3点惊醒后,把儿子放回小床,心里想了又想,以后该如何让儿子认识周围这社会.我可以对他说:社会是个大舞台,大家都在按一些有的没的游戏规则生活.这些规则,你也要遵守.我要说:你是你自己的,身体发肤,心灵神智,要爱护她们,善待她们.离开了任何一方,你都将是不完整的.我还要说:你是自由的.但是,你一定要有自己的若干原则,无论何时都不可以打破的原则.这样,你才能生活的安全.

思绪已经断离,就让这篇文章如此虎头蛇尾地结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