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整理

(2009-08-08 11:10:16) 下一个
韩剧里不管有嘛事,总需要整理整理,我也动动手吧.

朋友,我期盼朋友早点拿到签证,早点登陆.交际狭窄,疲于生活的日子让我活得麻木,不敢思想.自然,要回归到以前自由身的生活,即便不能说是历史的倒退,也基本要依赖于时间机器.这个东西好象商场还没得卖,我无缘消费.

想念朋友,是真的想念.想念过去的岁月,岁月里的浪花,浪花里的撞击,撞击出的涟漪,涟漪中的美丽,美丽里的哀伤,哀伤里的逝去,逝去后的怀念.

它们离我越来越远,象那台疾驰的马车,滚滚而去,马儿嘶鸣,尘土飞扬.我无力召回,我点点下坠.

我喜欢汉语,4字成词,词词独立.抑扬顿挫,合着汉钟鼓乐,美得沁人心脾.喜欢是因为深知.这也解释了英语于我的永远隔靴,我近不了它身,它闪躲,我不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