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至极

(2008-03-07 15:12:32) 下一个
2007-04-07 06:24:29
我很郁闷.郁闷到今天第一次去tim hortons喝了咖啡.咖啡不错.但已然不属于我惯常的生活风格.
 
我很郁闷.我从不想惹事,但事情却不间断地找上我.不只麻烦费心,还极度干扰我的精神.
 
想起在国内的生活,1穷2白的学生生活,却从没有这般棘手费心费力的麻烦.更多的是强说愁的一些小小哀怨.
 
在这边,会遇到很多很多不同的人,带来很多很多不同的遭遇.国内也一样,但我却从没有如此的心力交瘁.或许因为国外的生活还是多了很多不安定,不可预测的隐形的麻烦.我必须奋力奋力的来抗争,来捍卫,来保证自己不受伤害.自然,我也从不会去伤害别人.
 
朋友安慰鼓励我,在这边,不要太忍让,不要怕上庭,呵呵,我付之一笑.我不怕,经历了第一个恶劣房东的种种之后,我已发育了坚忍的承受力.我也不怕上庭,我有时间,自认语言也还可以,也多少听闻过这边上庭如吃饭简单.
 
可,我觉得不值得.为我的时间,为我的心情,为我并不多的生活中的一点点美好.平白被这无稽的事件给搞得烂透透.我觉得,不值.
 
有了麻烦,就觉得很孤独.去看了徐博士的窝,看了一下她的精神家园,呵,看上去富裕得很.又羡慕又想她.朋友,应该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不过再好也替代不了在国内生活的温暖,舒心和平和.我知道我有些夸大.但我宁愿这样夸大,目前我印象中的国内生活就是这样好,就是这样遥不可及.
 
甚至国内生活的委屈,贫穷也有甘甜的味道.
 
现在,我却只能借助于敲敲键盘来发泄一下我的心绪.
 
我很脆弱,我不强壮.我不想强壮.
 
我有理想,我会打拼,我不怕辛苦.这,,或许也是另一种需要我辛苦的方式吧.只不过,来得太不受我欢迎了.
 
虽然敲了这么多字,我还是很郁闷.流了几滴眼泪,忍住了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