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才情4溢的儿子

(2008-03-12 15:37:57) 下一个
看到人家作画,写诗,听音乐(注意,不是流行歌曲),玩dv,我心里痒痒.我也想做个富有才情,知书达礼,温文尔雅,玉树临风,气质华丽,星眸顾盼,流转生情的文学女青年.可我看书没书桌,上网得上床(趴床上看电脑,地下没我地儿),听歌,不,听音乐没cd player......我就不找理由了,就是没那个命8.

那我就好好养儿子.把我儿子养成一个才富5车,才高8都,才大气粗,恭喜发财的主儿.挥手是诗,覆手为曲,仰首成画,颔首为礼的卓越小人儿.哼哼,也让别人尝尝眼红的滋味儿.别人眼红,我还不带看的呢.哼,就把尾巴冲到天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