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爸爸

(2008-03-12 15:28:04) 下一个
前天给曲阜打电话,主要是想显摆一下,我给儿子推了个光头.话没说2句,我妈就把电话给了我爸.话又没说2句,我爸就直言不讳:我去给你看孩子吧!我心想:我没听错吧,乖乖.赶紧问:你是考虑过的还是就这么一说啊?爹说:考虑过的.这么小的孩子送去幼儿园,怎么能放心呢.我心里一乐,嘿,儿子有靠了.

本来都打算好要把一岁零2.3个月的儿子送daycare,也去排了队了,subsidy也开始申请了,心理准备当然也还在强健地建设中.现在老爹开口说来帮忙,自然是好事一桩.高兴之余,我又有些发怵.

我自小是怕我爹的.不是一般的怕,是怕到深处无怨尤的怕.属于不见还好,一见就躲的型.到现在也没大变,还是怕.等他从俺们那小山沟,不,小平原来到加拿大这大农村,这不适应还不得有几大箩筐啊.教育培训就势在必行.可他老人家能听我的吗.唉,只能指望老公出马了.用老公的话说:要让我爹在他面前自惭形秽.

呵呵,想想还是一个字,怕,打怵,头皮发麻.

我爹8,他不打你不骂你.有事没事他不理你,他晾着你.你多说几句,他1句话噎4你.你在多说吧,那大眼珠子就瞪到眼睛外边来了.再说几句?再说几句,我就赶紧P颠p颠逃命去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