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病天知

纪录人在他乡的经历,纪录自我超越的历程。。。。。
正文

吾病天知

(2008-03-04 08:07:40) 下一个

长久以来,一直身陷在自己思维的泥潭中。痛苦的审视自己,偏颇的评价自己,无情的打击自己,无奈的放任自己….久之,感觉自己已经是深度忧郁病人了。

本以为远在他乡可以更好的治愈自己,哪想没了拘束和更多的独处时间更加加重了自己的病,已经而立之年的我仍然迷惑于自己的思维泥潭中,可悲吗?可怜吗?可气吗?可恨吗?我无语。

曾经有位见识过我病症的朋友说如果写一本关于我的书,书名会叫《吾病天知》。那我就拿来做我博客开篇之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