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病天知

纪录人在他乡的经历,纪录自我超越的历程。。。。。
正文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

(2009-10-11 12:02:24) 下一个
        看来对于我来说,坚持一件事情的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看看上一篇的时间已经是半月至之前了,可是我又能如何的,只能再次对自己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天整理东西,翻出了一个随手的涂鸦,记录如下作为今天的纪录:

       每天写一些东西似乎可以让我有些自我控制,摆脱不安焦虑情绪的困扰。慢慢得写字字就会写的对称一些,好看一些。同样的道理,慢慢地积累自己的研究,成果也会更坚实,更丰富些。连续性,consistency, 非常重要。

       如何平静的心态,又如何不平常的雄心?
       练习写字,写文章?
       人生是一个训练的过程吗?也许
       人生是一个挑战的过程吗?也许
       人生是一个发现的过程吗?也许
       人生是一个经历的过程吗?也许
      
        但是
        人生决不是一个自我封闭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随波逐流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自我放弃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自我逃避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自我欺骗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为了别人而存在的过程;
        人生决不是一个自我浪费的过程;
        
        那么我的人生是什么样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