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病天知

纪录人在他乡的经历,纪录自我超越的历程。。。。。
正文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号

(2009-10-14 13:38:21) 下一个
          今天从早上就有一种Depression的感觉,整天的感觉都不是太好。前两天听bbc的一篇报道:bipollar disorder,感觉自己有一些,似乎要么就是很high,要么就是depression。有时候总结自己:nothing or everything.可能也就是这种两极的表现。
          写什么呢,似乎没有什么要写,还是整理一下以前的涂鸦吧:
      四当    (这个记得是马英久先生说的)

    当省不省败家子
    当用不用守财奴
    当省不用注意定
    当用不省定乾坤。

哲理
1。 优秀是一种习惯
2。生命是一种过程
3。两点之间最短的距离并不一定是直线
4。只有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加速
5。放弃使用指挥,缺陷是一种恩惠

放弃是一种智慧
缺陷是一种恩惠
优秀是一种习惯
生命是一种过程。

自我挣扎中蜕变
自我放纵中发泄
自我奋斗中满足
自我享受中放松
自我封闭中沉淀
自我开放中探寻
自我欺骗中麻醉
自我面对中重生
自我爱怜中抚慰
自我虐待中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