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作媒,很失败

(2008-04-21 07:35:56) 下一个
"丈夫,一丈之内算父,一丈之外连狗都不如"是玫姐最近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们私下都快叫她祥林嫂了。
玫姐是我的同事,上海人,精干,聪明,爱说爱笑,是我们公司里边唯一的一位女性,可以说象国产大猫一样珍贵。只是一年前的家庭变故改变了她。她们象所有的海外家庭一样,夫妻F!F2一起读书创业,一起走过了等待绿卡的艰难岁月;丈夫回国出差,同样的是:犯了一个已婚丈夫绝对不应该犯,而是男人就不能不犯的错误:另筑爱巢。玫姐那里容得了自己神圣的感情都亵渎,那里容的了自己的尊严最侵犯,那里容的了自己的二个儿子认贼为父,毅然决然--挑起了一个单身妈妈的重担。
我们两家住的不远,有都有孩子在中文学校学中文,自然她与我老婆也很熟,去年夏天的一个下午她电话我LP说,割草机坏了让我帮忙,于是就商定孩子上中文的星期六下午去她家修理这台割草机。
家里有没有男人,不要看她网上说什么,也不要进她家里面看,开车从外边看一眼就知道:
去年到地的树都没有砍掉,树丛都乱哄哄的长也没有修剪,那草也只能勉强的说活着。。。。
我有成千上万的缺点但就有一个优点,就是干活不惜力气,这些活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说做就做,一个小时下来,收拾停当。玫姐在屋里准备好了茶,她知道我爱喝茶。

---老板来了,以后有空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