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尴尬往事

(2008-04-18 14:12:38) 下一个
小学三年纪咱特别调皮,总喜欢用弹弓打鸟,一天下午放学后,见一年前女教师,二腿一劈就脚踏道门沿上拿钥匙,咱就远远的做了个打鸟的动作对准那女老师的裤档,那知她站的高看的远竟然发现了我,就大喝一声:你过来,我夹死你。 我吓跑了。

小学地时候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今晚我要和你妈睡觉。当我用它骂我同桌的MM时候,被来接她的妈妈听见就说:好啊,我今晚等你,你是愿意我楼着你睡呢还是分二头睡?我吓跑了。

上高中时候去饭店吃饭,要了菜人太多,等的久了,急了,不断的喊服务员过来问,最后那服务员MM也烦了:来,来,来,谁愿意跟你来?

工作后第一次去珠海出差,晚上去舞厅跳舞,顺便干揩油的事情,那灯一熄,成群的打工妹就围上来,等逃脱回去一看,裤链被拉掉了,一周后上厕所见同事就问:你还疼吗?我还疼!

去年国内股市红火咱就委托以前认识的一个在建行工作的妹妹帮忙开户,换钞,买入等事情,总觉得太麻烦MM,就说:太辛苦你了,以后不再用你了。 那MM就说:你就继续用我吧。我挺可靠的,我好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