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水哥美国趣文(一)

(2008-04-12 10:04:15) 下一个
来美一年收到TOWNSHIP的通知说可以参加本社区的游泳比赛。于是老婆就鼓动说:你参加吧,也是练习英语的机会,猪耳朵和猪舌头都吃腻了英语水平也不见长进。于是在LP的陪同下在开赛那天来到游泳馆。人很多,男女老少都有,今天首先举行的男子比赛,一边报名,立即参赛。只见一个个男爷们穿着游泳裤跃跃欲试,比腰以下咱不差多少,腰以上就差大了:那胸毛长的肆无忌旦,横的,竖的,斜的,张牙舞爪。我从来不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教育LP:你看了吗?美国女孩结婚前还凑付,结婚后满脸都是千疮白空,是那胸毛给扎的。
LP耐心回应:你跟我说过800遍了,我知道你比他们进化的彻底,你就安心比赛吧,我不找那胸毛扎我的脸。
来到一个老太太前登记报名后,她手一指让我到旁边的一个组。仔细前后打量发现:这是一个青少年组,每个人胸前都和我一样光溜溜的,一撮毛都没有,白花花的就象那白斩鸡的屁股。接着就选择参赛项目,短程咱没爆发力,远程咱缺耐力,就选中程400米。见自由泳里只有二个小胖子估计是来减肥的。果然比赛一开始,一个小的胖子跳进水里后就不在有动静,第二个不到100米也退出。于是咱就彻底自由了一把。一个人参赛拿冠军真容易。
这是来美国拿的第一个冠军:全美城市级男子400自由泳个人赛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