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M 网上钓鱼绝技--老油条奉献

(2008-04-02 08:53:14) 下一个
1。片片就是鱼饵,要精细制作,实在拿不手,就用现成的子怡或者静雷的都行(我喜欢MM子怡);

2。有鱼上钩要慢慢收网,一个月为易;男人喜欢意银,一周内大麻自变成小麻子;二周后变成无麻子,三周后你就是那西施--情人眼里才出西施啊!

3。用词暧昧尽量模糊:
年龄说长的象30人人都说22;或者说20出头,40不够;
如有小孩就说:系统调试运行良好,待机运行;
如没有小孩就说:偶有短暂昏史,要说多短,上岸再谈;
其它所有隐私皆日后再说;

4。略使小计考验鱼儿的智力,比如说说"威你思商人的作者是谁?"答不知道; 文盲一个;答啥是笔讶;老光棍一个;答日后再说:明白人;

5。收网:男人永远喜欢:亭亭玉立,温柔性感尽管自己是肉墩子。
女人要亭用鞋垫,男人用钱垫;MM 要破肥一把买一高跟鞋钓鱼转用。

6。鱼上钩,要不要上岸,MM要明茬暗思量。
男人有二象征:名模加名车;你是那名模,要细看那车:
外在破烂,多年不洗:草鱼一条,太便宜,你一被子连个冰糕都吃不上;放它一命,走人!
外在不错,里边脏乱不砍,有三年前的破报纸,也有一周前的咖啡杯子,停乱停不干净的人。
最可怕的是:特别干净整齐;小心有洁痞;人格上受不了;我原来有一同事有洁痞,没有愿意与他一起出差,你用过的筷子他在你面前唰三遍。娶了三个LP都离婚。那实际上是一种病。只有我有办法对付他,一近旅馆,我就把二双拖鞋都穿一下,把喝水杯子都动一下;看他吧,一个一个都得洗,都洗心理就平衡!

7。验货:小时候跟爷爷赶大集买鞭炮,爷爷一再告诉要:听响买鞭;
MM 要的是一个伟大的哥哥可不是一个吃伟哥的残废。基本要求:
不能指望谢长挺,起码也要马硬久。

8。鱼到手,刀板在MM手里,要清蒸还是红烧,都别忘了中午请客,
这可是我一跟老油条的肺腑之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