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尚化缘来笑坛(原创)

(2008-03-06 05:23:42) 下一个
和尚:阿弥托佛,请施主施恩。

难得一笑:我这里有哭也有笑,你随便拿吧。
和尚:将哭拿走,把笑留给你,佛保佑你将笑传播给每一个人。和尚谢过,转向下一位施主。

金色的麦田:我有金子也有麦子,你随便拿吧。
和尚:将麦子拿走裹腹充饥,把金子留给你,佛保佑你将一直保持一棵金子般的心。和尚谢过,转向下一位施主。

贴心宝贝:我有心也有宝贝,你随便拿吧。
和尚:那宝贝都是你情人节的收获,你的心意我领了。和尚谢过,转向下一位施主。

幸福剧团:我有幸福也有剧团,你随便拿吧。
和尚:幸福只是人的一种感觉。剧团挣得银子实实在在。我要分享你幸福的感觉,佛保佑你发财。和尚谢过,转向下一位施主。

勃事后:我有勃也有事后,你随便拿吧。
和尚:你还年轻就继续勃下去,我老了就负责事后吧。和尚谢过,转向下一位施主。

MINGKU:我一无所有,命苦啊。
和尚:是吗?咱们换一下吧?
MINGKU:你有什么?
和尚看看兜里花得施物说:我刚进笑坛的时候也是一无所有,现在我很幸福:
我读懂了"麦子"MM那颗善良的"心"。
MINGKU:你痛苦过吗?
和尚:作为一个和尚每每看到你们男人"幸福"快乐的"事后",我打心底里痛"哭"。俺也想啊?
阿弥托佛,罪过罪过!
-----------------------------------------------------------------------
没有施舍的IDS请准备礼物,下周和尚还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