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祥的预兆?

(2008-02-28 11:52:34) 下一个
9月底结束跟上家公司的合同,从10开始至今一直在家准备考证,再过2天就要应战了。或许是这段时间生活的太枯燥,开始了网配的业余生涯。。。

说心里话,我对自己目前无职业的处境非常不满意,尽管是暂时的,但还是觉得当别人问我工作的情况时底气很弱。跟现在约会的这个洋GG关系进展的也还算顺利,我也知道他认为我聪明,勤奋,以后再找工作不成问题。。。 本想证考完了马上开始找工作了,可是上周末给家里电话,得知我老哥得了骨髓癌,大哭了一场,马上决定尽快回国(3年没有回去看老母了,父亲去年年初去世,我因为刚开始合同,也没有回去,唉)这几天情绪一直低落,上周末约会GG的时候也跟他说了我的回国计划。2个人聊了很多,后来得知他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女方是个神经很容易紧张的人,说是受家庭的影响,悲观,负面,常常不高兴,而且别人也不可以高兴,GG最后说了句:她家给她的压力很大,可那是她家,跟我们有何关系”,我当时听了这话怎么还是觉得不是很舒服,(其实我离婚的一个次要的原因也是我前夫对他父母太过顺从,给他父母寄钱也不跟我商量)我也常听洋同事说你跟他结婚,就等于跟他全家结婚,难道结了婚就等于2个独立的个体了,绝缘于家庭的其他成员了?

昨天他给我email说家里养的鱼死了,问他怎么死的,他说不清楚,前一天还好好的。回了email安慰了一顿,还开玩笑说“那是因为鱼白天一个人在家寂寞,以后买的时候要成双成对的,有伴就会很快乐”他一直没回应,也没电话,很晚的时候来了个email,说他在工作,很多事情做,今天一早还得上飞机课。(他开始休假,明天去NOVASCOTIA接他的父母来多伦多过圣诞)看来是昨天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我这安慰是不是太不得当了,(我后来意识到了,就补充了一个长的email)。

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是不是一种不祥的预兆?还是我太神经兮兮了?他离婚好多年了,我问过他是不是害怕婚姻了,他说不是,2个人如果相爱,关心,没有婚姻也可以,但如果2个人想永远在一起,婚姻很重要。每次问他怎么单身这么多年,他都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也不说中间是否有过RELATIONSHIP, 我也觉得问得太多是不是太三八婆了,他也不怎么问我这些。我们经常通email,对彼此的感觉很好。

据说洋人对宠物感情很深,我也拿不准自己安慰他是不是到位,反正就是说我跟他一样感到难过,希望他很够坚强面对等等。他回信说现在他感觉好一些了。。。一条鱼,至于吗?唉,搞不懂。

不知道,发生的这些是不是一种不祥的暗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