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传统还是物质在作怪?

(2008-02-28 11:52:36) 下一个
最近接二连三地见了几个网上认识的洋哥,有大学教授,有房产经纪,还有IT人士。

先说这个IT男,约定在咖啡店见面,2个人一起买咖啡,他也不问我喝点什么,只顾自己点,结果店里的人看我站在旁边,就问:那她呢?他这才问我,后来掏钱的时候还拖拖拉拉的,我看不就3块多吗?干脆我来吧。付了以后感觉马上就不对了,我这个人特别不喜欢男人小气,毫不犹豫地马上把这个男人否定了。

再说教授,头次见面,就抱怨去中国西安的时候事先没有安排好,结果讲学后,没有拿到报酬,经济受损,blablabla好久,虽然请我吃了饭(简单的午茶),点的时候总说这个好吃吗?那个行吗?结帐的时候,我就表示share费用,结果他说了句,你下次付好了。

房产经纪是个跟我比较谈的来的男士,头次见面也是在咖啡厅,一见面就问我想喝点啥,感觉是比较会照顾人的绅士,后来约了第二次见面,喝咖啡,看电影都主动买单,问题出在一起去dinner的时候,说他饿了,只顾自己吃,头一次看一个洋男大口大口的吃,似乎无视我的存在,吃完了,也没有买单的表示。我只好主动付了,不过还是感觉不像那么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个人太传统了或是物质了?怎么我就是不欣赏那种总想跟女人分担费用呢的男人呢?不就是一杯咖啡,一顿饭吗?至于吗?我还是比较喜欢会照顾女人,比较传统的男人。本来这个房产经纪印象很好,可通过昨天的dinner,形象大打折扣,可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是不是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自我,吝啬还是观念的差异呢?

想听听姐妹们的意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angeCountygirl 回复 悄悄话 I never date the guys who want to go dutch, that is so shame on them, so kick them A*S off if they date you at first time

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da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