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的博客

运动舞,舞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
正文

前言

(2008-02-25 11:06:45) 下一个

昨天和大卫练舞时, 老师对刚参加舞蹈班的同学说:“他们已经跟我学了四, 五年了。。。”。当时脑子里就划过一个问号,“已经哪么久了吗?”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节课学的是Samba, 我的两条腿整整痛了一星期!

第一年,我经常下节课忘上节课学的东西。 舞会上经常听着音乐,却不知应该跳什么舞。我非常羡慕高班的同学, 心想我哪天才能跳地那么好。如今,当年高班的同学还继续在这个班上跳的只剩下几个了,而我也可以轻松地应付每一节课。但是每次上课之前的精典的问话却没变,“你还记得上一节课上的是什么吗?”

为了能和大家一起砌磋舞艺,也为了给自己的学舞经历留下个记录,从今天开始,我将在这里做课堂笔记和课后复习心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