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米的到来

(2014-03-24 04:32:01) 下一个

从没养过狗的我,一直以为我很喜欢狗,但这次几米的到来,彻底打破了我的美梦。。。一个字:悔!

几米是上个星期三(3月4日)下午到的我家,那天下午到傍晚一直不吃不喝,哀叫着抓门要出去,让它出去后,跑到我家车门前,等着我们开门。。。LG不停地安抚它,抱着它。直到晚上在LG的陪伴下,累得昏昏睡去。夜里起来一次去花园小便。。。

第二天早上,它一看到我们就又蹦又跳的了,想必已忘记了它的旧主人家。

几米很可爱,但也很胆小,这和以前它生活的环境有关。据原主人说,他们从没有溜过狗,都是在天气好的时候,开车把四只狗带到空阔的地方玩耍半小时或者40分钟,而后就再开车回家。

怪不得,第一次去遛它,走几步就坐下不肯走了,而且浑身发抖,LG走到它跟前,它马上伸出前爪抱住他的腿,意思是让抱着它,可能是因为不熟悉环境吧。这几天都是这样,抱着走一段,而后自己走一段。只有昨天晚饭后,我们三个人带着它出去,它才很正常的没有坐下不走,也没有让人抱它,开开心心走完全程。

今天我自己带它出去,硬是让我抱着去,自己走回来的。15斤重的东西抱在怀里,一会儿我就觉得胳膊很沉重了。。。不知道它何时能像邻居家的Kira一样呢?!

前天,为了这狗和儿子谈崩了。我发现我并不是真正的喜欢狗,只是有时喜欢逗逗狗玩而已。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对所有的动物都失去了耐心和兴趣。儿子坚决不同意把几米送回去,说如果我把它送回去,他就不是我儿子了。我那天晚上非常伤心,养了12年的儿子,居然对我还不如对一条狗好。

现在几米晚上睡在儿子的房间,半夜起夜会叫醒儿子开门,不会在房间里大小便,是我唯一喜欢它的地方。几米是个性情很好的狗狗,LG也很喜欢它,真的是把它当做了狗儿子。看它不爱吃狗粮,立即煮了牛肉胡萝卜给它吃。我看真的是要被他惯坏了。。。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有类似养狗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