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祝重生

(2008-03-22 19:29:44) 下一个
  生命其实有时候很脆弱。一些人在经历死亡的过程中也许从没有想到过死,生与死有时候就是一刹那间发生的事情。今天,我差点要经历生与死的别离,现在我的心仍然在惊骇中抖动,上帝伸出了一只手,让我幸运的活了过来。  早上,我开车去上班,这是我每天要经过的30号高速,从没出过任何问题。从高速下桥以后,要转一个大弯,我像往常一样,在右边的道上从高速下来,可能速度太快,当我转弯时,车突然180大转弯,直直的倒回来,也就是车头和原来的方向完全相反,我只听到后面紧急刹车的声音呼啸而来,我的头脑刹那间一片空白…  然而,我是那么的幸运。什么事也没发生。我在情急中按了应急灯。紧跟我后面的车停住了,在向我询问需不需要帮助。我无力的把车转了一个方向,开上了草坪,让后面的车通过。我休息了一会,看了一下后面没有车,重新上路了。可是,那个惊心动魄的大转弯仍然让我心惊肉跳。如果不是后面的车及时停住,我无法想像…  接连两天,我都不敢碰我的车了。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关于死的问题,这次让我感觉死亡离我真的很近。我开始变得很小心,变得珍惜生命,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着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