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海

(2008-02-13 19:10:09) 下一个

那天黄昏,一个朋友驱车和我来到了 Folly Beach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大西洋海岸。我被大海的辽阔深深的吸引了。松涛一样的海浪卷起一阵阵白色的浪花,向海岸拂去,也是泥沙般的海水,不是我想像中的蔚蓝。海风很大,暖和的,带一点点凉意,没有一点气味,没有鱼腥的味道,几个渔人守着钓竿,却没有看到他们钓的渔,一座木桥延伸到远方,却不知道终点在哪里。一排排的木桌木椅,空荡荡的,有谁在这里野餐?我们走下了沙滩,沙是那么的细软,不像沙,像泥粉,在脚心里揉着,特别的痒。海浪扑打着沙滩,留下一行行的泡沫,又飞喷而去。我在寻找着美丽的贝壳,拾到几颗,上面沾着细细的沙。远处没有了线条,只是混沌的一片,没有边际。
涛声依旧--毛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ngfengyouyuan的评论:
好啊,有机会来吧,这里很温暖.阳光明媚.记得带上比基尼,^!^
xiangfengyouyua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全归于网速快啊。你在加州啊,我的下一站就想去加州呢。大西洋没有我预想的那么美啊
yyd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效率真高,有机会来加州看看太平洋的海.
xiangfengyouyua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经常来看我,呵呵,我就是整天戴着眼镜才没发现,那好,我会尽快把我的页面刷新,欢迎你常来光顾我的小站
yyd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我来看你,你不在家,家里的文饰和日记都不错就是太小了,看得俺眼疼,需要显微镜才能看到,我觉得你一定是戴着实验室的放大镜写的这些文章,建议你考虑一下我老眼昏花,又从没在实验室搞过research,以后把字条留大点,这样俺就能天天来你家玩了,保重身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