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白狗的自危

(2004-10-28 13:07:10) 下一个
新住的地方电炉坏了,直接影响了我的做饭。总不能天天跑餐馆,要不然又不知道坑到什么投机取巧的小年轻。于是去了楼下的物业管理处,告诉我已经报告了。明天有人会来帮我看。于是又混迹在餐馆,不亦乐乎。 于是第2天下午,在爷的3请4请下这个所谓的管理员终于来了,傻比原来我没在意,可是很奇怪的一句话让我很在意他的每个动作,他说你别过来,站着那看着灶台,操他妈的,啥玩意,在我家还和我装比,于是用我的千里眼不停的窥着他在干吗,原来他在一进门的大衣柜把房间的空气阀门,然后跳砸,ok,说实话现在咱们国内也都是空气阀门,比装吊,告诉我这是专业人士才能懂得,操你妈个比的,于是我就继续装嫩,请问你这是怎么弄得,很神气阿。结果傻比丢下了一句精华,我不能说,你知道我就可以下岗了。 哈哈,傻比很自危阿,不错不错,以后还要多看看他小心眼的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正 回复 悄悄话 那不是,咱该吹得还是要吹,正事也要做。
-海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能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