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6.23

(2008-06-22 18:19:40) 下一个
回国,不回国?这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难下决定.如果不回国,等孩子放假了,就去北海道吧,正是热的时候,那里可能会凉快一些,想想而已,还是难下决定,

    

    生理前期,心情不好,好象我自己也不想这样,女人在这个时候可能都会这样,本来很小的事,平时不在意的话就过去了,可是现在,就非往里钻,弄的自己不高兴,别人也不舒服.我不高兴就不说话了,别人当然不舒服,又不知道为什么.

     睡觉时,很强硬的把我拖到他身边,让我挨着他,弄的胳膊都痛,挣扎不过只好顺从,我说你温柔点不行吗,他说你也不温柔啊.干嘛要求我这样,他受不了我对他一点点的不温柔.司机报复.他是故意弄痛我.还把我的头搬过去亲他的脸,

     好在也困了,一会儿就睡了,早上醒来,也没见心情好到哪去,那个快来吧,腰也有点痛,

    朋友要回国了,吃饭时很怕单独和她在一起,两个人都说什么也别说,就吃饭,4个人有说有笑,开心,忘了是送别会,就以为还会有下次的,她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很可爱,虽说说话随便了一点,可很会为别人着想,什么事一吐为快,过去就忘的那种,她走了,我会很怀念那些快乐的时光.

   不知道把他放在哪里好,想还是不想,已经不由我自己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