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1-08-08

(2009-07-10 12:12:12) 下一个
人非聖賢誰能無過 , 上帝說信我得救 , 佛說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我希望看到的是, 知错能改的大丈夫, 而不是知迷不悟的小xx,
 
一個小小城镇就此迷悟不前, 试问你如何經得起那東方之珠的光茫, 又如何面対香江一老慈顔.
 
你到底明不明白 ,2008年 , 来的是一位萬里尋夫的新娘,
 
她不在乎你 , 曾經滄桑或千滄百乳 , 百年修得同船渡 , 千年修得姻緣得,
 
她不想再虚渡幸福 , 也不願再尋尋蜜蜜 , 空渡悲泣 , 只想尋回那同甘共難的艮人 ,
 
和一顆完整全心全意的真誠丈夫 , 不需借助朋友门的问長问短 ,
如果你心理還有愛 , 請明明白白的告訢我 .
老婆我回家了 , 相約在你的生日, 或我的生日, 永結同心……………..
Ps: 我移居了, 星期日晚可以回来獨居了 . 保持連絡 , 請你用用电話 吧 ! 不要忙著别人, 嫌着我 ……….. 面子不要那麼大 …好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